xuzijun38@126

在最后一个小时里爬上来码字

虽然现在每天的工作都在绞尽脑汁地码着各种一成不变会被鄙视的超小“短篇”orz

不说丧气话,今天大喜的日子

自从动漫出了,阅文买了(?)活动越做越大啦,都做到黄浦江去了

但是!B站的错误时间引导让我完美错过直播(虽说是意外被保安赶停了)生气啊摔!没有微博账号要怎么看回放qaq

好久没有有目的地看过微博了,还是记得去看看热搜榜,没看到呢小队长

暗暗有点失落的

不过没关系啦,看到那些壕无人性的活动和你的壕迷弟迷妹们还是很乐呵的2333

今年也很开心吧小队长,据说今年要sanliansheng!!!很辉煌的一年呐

叶秋还可怜巴巴地呆在家里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呢吧2333

都过了好久了,我还是没看完。据说都要出电视剧了,黄夫人说不要看不要听不要关注,然而还是会忍不住想瞧瞧qaq虽然他没半点地方像你qaq

不如前几年这么兴高采烈了,但是还是记得很清楚很清楚,虽然过了十二点居然没想起来我自罚一巴掌/乖巧

叶神呐,知道你会一直这么优秀又努力的

然而粉上你却一点也没进步还离优秀越来越远堕落成学渣我只想掩面嘤嘤嘤

半点不具备叶修的粉丝的优秀品质qaq

在吃喝玩乐了几年后我也要面临路上自己作出来的最大的障碍和困境了

闪闪发光的你今后的路也开始崎岖不平啦

不过你肯定会好好走的,正如我们所认识和爱的那个叶神

神一样的存在,必有神一样的路呐

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呐

我也不知道凭我如今这么菜的实力和随时崩盘的心态能做到哪个地步,还是说一崩到底了就qaq

但我也会跟着你努力的

我喜欢的,可是叶神呢 哼

好像又写成牢骚了orz跑题成性,不过你肯定不会介意的嘻嘻

生日快乐,叶神!

生日快乐,叶秋!

啊啊啊对!!!叶神借你弟一用!!

叶秋小哥哥快!!快给我补习!!拜托拜托了!!!

虽然喜欢的是叶修,但是想表白的是叶秋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0180529生日快乐!!

好想抱住狂亲你俩qaq

本来还盘算着要买个蛋糕吃吃的结果天气太热走路太多给忘了嘤嘤嘤

看到去年写的想起今天还没去农药里转转说不定能碰上叶神来个十连跪什么的

今年,故事依旧没完哈哈哈哈哈我也对自己无语了2333

生日快乐!!!叶修,叶秋!!!生日快乐!!!(假装还是20180529)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