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uzijun38@126

又是一年529 2019.5.29

凌晨睡觉前说起才想起来居然529了

我居然忘了!!!!!!!!

还在这么有空的这一大段时间!!

叶修,生日快乐!!

我也不知道那些展到底要在哪找

想看也不知道怎么买票_(:з」∠)_

我也好想去上海看个小队长的展的哭唧唧

看了微博上,据说小蛮腰和上海哪里都有应援

再看了看很多地方都有诶,杭州也少不了

有了周边赞助商爸爸们果然豪了很多

再也不用像以前那样单是守着微博看到个十秒展示或者公交广告版面都激动得尖叫

很有排面了叶神!

新的一年,继续加油!

弟弟也要好好读书!乖乖继承家产!

顺便包养哥哥哈哈哈哈哈

叶秋,生日快乐!!

今年是废柴的一年

遇到了很多不会处理的事

也下不了决定

你们都离我有点远了

周围的大家都没这么热了

不过,我还是会记得来祝你们!生日!快乐!

嘻嘻

去年年尾我还粉上了一群跟叶神差不多大的弟弟们

虽然我潜意识一直觉得比我大_(:з」∠)_

但他们真的跟你们一样

希望他们跟你一样,不说一直立于巅峰

是低谷之后还能不紧不慢地一直突破自己

他们跟你一样超有实力的!

记得保佑他们,心够大,比赛够稳,能莽,也有脑子

而且比赛也要快乐一点

叶修,他们会跟你一样的!

今年还有一个很帅的选手退役,他们说他打得真的很好,但是也是被喷到心态崩了

只希望仍在的,能跟你一样,好好扛着

今年兄弟俩几岁了到底_(:з」∠)_

也就十八九或者二十_(:з」∠)_

都差不多大

好好保佑他们哦

叶神,生日快乐!叶秋,生日快乐!

生日帖还说了这么多别的小朋友嘎嘎嘎不要见怪

因为,大家都知道你会一直这么厉害,并即将度过难挨的几年

扛住哦

要是那位帅哥也像你一样能扛就好了_(:з」∠)_

今年依然是小可爱小队长叶修,少抽烟,多吃饭

多运动,多聊天

叶秋有空多去偷瞄哥哥吧2333好好学习

还有!记得也保佑我好好学习!

叶秋呜呜呜呜教我!!!

叶修天赋送我点吧哈哈哈

好啦

叶修,叶秋

生日快乐!

爱你们!

评论